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紅柿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今年,姥姥種了一些西紅柿。

西紅柿種下了幾個星期,小苗便長出來了,等它長到了課桌那麼高的時候,姥姥把藤纏繞在一根木棍上,怕承受不住結出的西紅柿。

過了5天,二個玫瑰花瓣大小的小西紅柿長了出來,翠綠色的朝太陽的一面微微發亮,很是好看。我看了以後,高興極了。

那天,我看見了西紅柿便想:西紅柿一定會長得很快的。果然,等我第二次去姥姥家時,已經有許多的西紅柿了。還有一個西紅柿成了橙色的呢!那微微發亮的一面,十分美,讓我想起了巧克力。

等我再去姥姥家時,已經有好幾個紅的了,我輕輕地摘下一個,洗了洗,一嘗,酸溜溜的:“好好吃呀”我說著,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不斷的有西紅柿變成紅色。我想:今年,姥姥家的西紅柿真是大豐收呀。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