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唉……!”剛剛躺上床,我打了一個哈欠,都怪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多得我都忙不過來!現在好了,深夜11:00時了,我才把作業寫好、洗漱好,然後才上床睡覺。我可真可憐啊!好好的,為什麼布置這麼多的作業啊!浪費了我的細胞發育時間。算了,睡了吧! 

“叮鈴叮鈴~~……”可惡的鬧鐘叫了起來!唉!才得睡這麼一小會兒。正當我想起床的時侯,突然,門外發出了“咚咚咚咚咚咚咚~”一陣跑上樓梯的聲音。哇!我快要感動得哭了,因為,這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導致隔壁的王奶奶心臟病複發,而且,力道也活力十足,都快要把我的床震裂了!終於,我所“期待”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的小床不幸被“某人”的腳步聲與那力道給震裂了!哇!我要瘋了!對了!是誰啊?是誰這麼走路啊?媽媽?不是的,媽媽是小步小步地走的!至於爸爸嘛!爸爸是非常沉穩的,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經過30秒鐘的自我鬥爭,我急切的想要看看這是誰。“哐!”門開了,而走進來的人正是我的媽媽!媽媽這時說:“亞夢,今天是你第一天去學校的日子,快快快快快快起床!!!!!!!!!”哇!媽媽的獅吼神功果然厲害,我的耳膜差一丁點就破了。揉了揉耳朵,我才慢慢地冒出一句話:“知道了!!!!!!!!!!!!”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我的獅吼神功果然還要厲害些啊!哼哼!但是我反應了過來。“什麼?媽媽,您剛剛叫我什麼?”媽媽看看我說道:“叫你亞夢啊!”我的快樂旅程開始了……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我會把4個自己的性格全部都合成一個身體來,讓我有各種各樣的優點,呵呵!人是不可能完美的啦!我只要一點小小的缺點就夠了!!!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我會把所有的惡蛋都變成好蛋來,然大家的心靈不受到任何一點污染。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我會在學校里好好的學習,好好的起帶頭作用。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我會告訴所有的老師們:“老師,我們學生也是人呀!何況我們還在身體的發育階段里,我們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但是,過多的作業使我們抬不起頭來,會把我們同學壓垮的!並且,我們的承受力也沒有那麼高啊!每天都打題海戰,每天都是測試。我們在學校里就算了,回到家,飯都還沒吃就要趕去參加課外輔導班,到很晚才會家吃飯。你們都說小學生好,我們可一點也不好,相反,我們反而還喜歡你們的生活。所以,希望大家也要拿小學生當人看,不要把我們變成學習的機器,父母們實現夢想的工具!!” 

我的假如剛剛結束,我只覺得腦勺很痛。哦,原來我睡著了啊!可現在已經是艷陽高照了!我這才知道,剛剛的事情是夢啊!但是,這是多好的一個夢啊!是的,我們小學生現在就是一台學習的機器,是幫助父母實現夢想的工具啊!因為當年的父母沒有當上什麼領導,就要我們實現他們的願望。我來到學校,看見了同學們笑嘻嘻的在說什麼東西,我走過去一聽:“唉!陸老師昨天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今天竟然不布置作業耶!”我聽完,笑了起來。原來,在夢裡也能告訴大家我們同學的心事給老師聽啊!我美滋滋的坐上座位,看着這個班級里興奮的同學們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也笑了起來,笑聲隨着風飛到了各地,飛到了老師的耳朵里;飛到了家長的耳朵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日奈森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