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根頭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根頭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人類的頭,圓圓的、充滿智慧、充滿感情……

  假如我是一根頭髮:每天有手和梳子整理我,整整齊齊、漂漂亮亮;每天我都隨風而起,但我跑不掉,因為母親把我拉住了,終究還是在母親身邊;我有時很羨慕自己,可以隨風飄蕩,像一個舞蹈的小精靈;每天,我和小夥伴把我們的主人當裝飾品,有時會得到人們的誇讚;母親每天都提供給我足夠的營養和教育,把我撫養成人,辛辛苦苦,想起以前的經歷,有多少是對不起母親的;在自己被鋒利無情的剪刀剪斷,母親總在身旁盡全力的補充營養,給我足夠的安慰與鼓勵,想到這些,是多麼令人欣慰;歲月悠悠,日日消減,自己又是以前的模樣,但思想又成熟了;這時,在身旁的有時母親,她又給予了我不同的鼓勵、鼓舞。

  自己有怨恨,不要怪母親,仔細想想,卻是自己的錯。假如我是一根頭髮,我就要糾正自己的錯誤,彌補自己的過錯,孝敬父母,永永遠遠開心快樂!

  山東濱州鄒平縣西董街道辦事處鶴伴中學六年級:許力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根頭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根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