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看電視惹得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看電視惹得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今早的遭遇,我不禁嘆了口氣:“唉,都是電視惹的禍!”

  昨天晚上,我三五下扒了幾口晚飯便直奔電視機。“今天晚上大結局,可不能錯過!”我迫不急待地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電視劇實在是太精彩了,一集接一集。

  “大結局太好看了!”我伸了個懶腰,戀戀不捨地關上了電視機。望了望鐘錶,“啊!不是吧!晚上10點半了!”我揉了揉眼睛,可時鐘上的時針依然醒目地停在“10”上。

  “完了!”我整個人呆在沙發上。一想到桌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眼皮不聽使喚地沉重起來,渾身無力。一想到老師那嚴肅的面孔,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起身昏昏沉沉地向書桌走去……

  “快起來,都7點半了!”老媽的一陣河東獅吼硬是把我從周公老弟那兒拖了回來。“幾點了啊!”我起身揉了揉朦朧的雙眼,打了個哈欠疲倦地說道。唉!昨天晚上到1點多才完成所有作業,累死我了。“你看看!”我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我大驚失色,慌慌張張地挎上書包,隨手拿了塊麵包塞進嘴裡,以最快的速度前往學校。

  “報告——”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終於趕到了教室。“還好,總算沒遲到!”我暗自鬆了口氣。可這時候,同學們卻都看着我哄堂大笑。我看了看我自己:襪子一黑一白,校服穿反了,頭髮亂得像個草窩,再加上我的一對“熊貓眼”,此時我一定很像馬戲團里的小丑吧!我的臉“刷”地熱了起來,真恨不得立馬找個洞鑽進去,免得在這裡丟人現眼。老師不屑地看了我一眼,“回到座位上去吧!”我低着頭,臉紅到了脖子上,一步步走回了我的座位。

  唉!都是電視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看電視惹得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看電視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