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感動

  臨澤縣第四中學八年級(18)班

  范君

  親情呀!總是最容易撥動心中那根敏感的弦。友誼啊!總是不經意間觸及心中那塊最柔軟的地方。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午餐時,桌子上擺着一盤熱騰騰的餃子,爺爺一邊給我夾,一邊念叨:“來,吃這個,這個包子的好。”我不以為然的嘟囔着:“好吃是好吃,但餃子包的有點大,兩口都吃不完。”沒想到我的這句話奶奶很上心,她一直把這話記在心上。這次我又去到奶奶家,奶奶不辭勞累,特地把餃子捏的小巧了點兒。想到這裡,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爺爺奶奶的愛讓我感動!

  把親情加入你的人生吧,那樣你會獲得更多歡樂的時光。

  還記得前幾天因為跟同學吵架而心情特糟,好友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還是喜歡看你笑的樣子,那麼可愛!很想安慰你,但又不知該怎麼說,我希望你不要因為人生的一些小煩惱,而錯過了路邊最美麗的景緻。”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是友誼給了我鼓勵。我側過臉,看見他正對着我微笑,心中是滿滿的感動,我莫名地回應了她一個微笑。

  把友誼加入你的人生吧,它會讓你懂得友情的珍貴。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回答。但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一個沒有感情的人講清感動是什麼。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常飲甘泉,我門的內心變得清澄而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門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寬敞。

  (指導老師:李占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