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三種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三種滋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一塊甜甜的糖

  大家都喜歡過生日,我可能是個例外,因為我的生日是靠近寒假的,寒假同學都各忙個的,誰還會為我過生日呢?這個生日又沒有朋友了!

  我明天就過生日了,沒有收到任何同學的生日賀卡,以及祝福,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的呀!還是,他們忘了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還沒有睡醒,我家的門鈴就響了,我向門外喊:“再等十分鐘喲!我換個衣服!”我把睡衣換了,頭髮梳了,臉洗了,不然的話,這樣見人可不好。我打開門,門外竟然是我們班的40位同學!他們的手上都舉着“祝你生日快樂!”的牌子!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我終於知道感動的滋味了!是一塊甜甜的糖!

  感動,是一頓麻辣的火鍋

  要說我們班有什麼不同,那就是團結。我記得上次校運會上,我們比賽“二人三足”,我和青子一組,眼看馬上要到終點線了,我卻被石子絆倒了,我對青子說:“沒關係的,我們快走吧!”青子猶豫不決:“你的腳……”我說:“我的腳只是擦破皮了而已啊!”青子說:“不行,我不可以丟下你不管的!”說完,青子扶着我去了醫務室。

  我終於知道了,感動,是一頓麻辣的火鍋。

  感動,是一碗香香的米飯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最愛吃相遇肉絲”“我最愛吃比薩餅”卻很少聽見有人說:“我愛吃米飯。”其實,是因為米飯我們天天都在吃,我們已經習慣了他的味道。要是哪一天,你忽然吃不到米飯了,你肯定會很想吃。

  有一次,我媽媽生病了,家裡好幾天都沒吃米飯了,因為我爸爸不會蒸飯,只好吃麵包了,過了好幾天,我好想吃米飯啊!

  好不容易媽媽出院了,做了米飯給我們吃,真好吃啊!我迫不及待的叫了出來;“我愛吃米飯!”

  我終於知道,感動,是一碗香香的米飯。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三種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三種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