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剛要睡着的時候,聽到窗外闢辟啦啦的雨聲,過了一會就聽到了陣陣的雷聲,我蜷着身子躺在被窩裡,從小我就害怕打雷,所以特別不喜歡下雨天。

  過了好久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第二天醒的時候,我依然能聽到外面的雨聲,原來大雨下了一整夜,也真是夠拼的,我穿好衣服,吃完飯,開始為上學發愁了,因為雨下的依然很大,按我的經驗,肯定有兩條街道已經被淹了,哎,我狠了狠心,穿起雨衣就趕忙騎車子出去了,果不其然,剛到一個路口,就發現好多人,原因當然是路被淹了,騎車過不去,只能步行了,有時也挺羨慕其他的國家,不為別的,因為他們有一套完美的排水系統,不像這裡,一到下雨天就成海了,所以網上曾經流行這麼一句話,歡迎來到某某地,我帶你們去看海,我推着車好不容易過去了,結果又到一個積水地,真是夠了,廢了好多的勁,終於來到了學校,我的衣服也濕透了。

  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不喜歡這樣的大雨。

您正在瀏覽: 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