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雙蛻變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蛻變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夏天,風和日麗。

  清晨,一抹陽光掠過眼皮,很刺眼。我無力地挑起眼皮,慢慢地睜開眼睛。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打在我的翅膀上,暖暖的,微風是不是吹過,樹葉也跟着擺動起來,發出刷刷的聲音,拂過臉上,晾晾的。作為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我很享受,也很滿足。我站起來,拍拍我那稚嫩的翅膀。樹下的學生穿着嶄新的校服,一臉放鬆的表情,再仰望天際,蔚藍的天幕在朵朵白雲的映襯下,愈發可愛。我不由得向遠方眺望,陶醉在一片嚮往中……

  “起床了,起床了!今天是步入中學大門的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哦!”又是媽媽親切的聲音,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哦,知道了!”這天,是一個新的起點,因為從今天起,我是初一的學生了。吃了早飯,告別了媽媽,我背起書包,穿着嶄新的校服,走在上學的路上。

  又是一個大晴天,伴着開學的喜悅,一切都那麼地美好。走過樹下,看見樹上的小鳥也一副快活的樣子,明澈的天空也愈發開闊。我不由得把目光移到中學校門,我決定,要努力奮鬥!

  一年前的夏天,春天般的生機勃勃。

  經過了漫長的一年時間,樹葉枯了又長,與此同時,我學會了飛翔。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我自由地飛翔,拍打着我那強而有力的翅膀,天不怕地不怕。我有自己的想法,也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把自己的汗水撒落在大地上,我為我有一雙翅膀而欣喜若狂,我為自己的獨立而驕傲。下一次,我一定要飛得更高、更遠!

  眨眼間,我已步入了初二,一個蓄勢待發的階段,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追求。在考場上,有我留下的氣息,試卷上,有我步步攀升的分數。精力旺盛,有何懼怕?寧可橫衝直撞后的後悔,也不要毫不上進的遺憾。下一個挑戰,我一定要跑得更前,攀得更高!

  兩年後的夏天,寂靜深遠。

  多次跌倒碰撞后,我的翅膀已傷痕纍纍、疲憊不堪了,當初飛翔的強烈慾望,已不復存在了,是否,我的翅膀已乏力了呢?

  初三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疊疊的作業本,像灰雲一樣,在我頭頂盤旋。當初那股衝勁,已消失了,等待着我的,將是沉重的中考。我,能堅持到最後嗎?

  一切都是一道未解的方程式。

  相信,破損的翅膀會蛻變得成熟;也相信,應考疲憊的身心會換回成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一雙蛻變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蛻變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