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蛻變的歷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的歷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初二上學期的那一天,老師摧着交作業,而我又恰好沒寫完一點,我便開始了第一次抄作業。當時,還有一點罪惡感,怕老師,父母知道了批評。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挨到了發作業,不知狀況的老師還高興的誇了我一回,當時覺得彆扭極了,明明是自己做錯了,還被老師誇,我真是混蛋透頂了!

  但是,不久后,我又有了第二次,那次,我被一道難題那住了,懷着借鑒一下的心理,我又抄了同學的作業,事後,老是有誇獎了我,這次,我心安理得地接受了。

  從此,我便變懶了,作業稍有一點難度,我便抄,而且越抄越順手,甚至還總結出一套抄作業經驗來。現在想想真是慚愧。

  在抄作業時,我也不認為這是一種盜竊人家心血,又傷害自己還使自己良知與自尊泯滅的卑鄙行為,也沒意識到自己在墮落,還為自己的小聰明沾沾自喜。

  我應該感謝媽媽,是她在幫我理房間時,發現了我藏在抽屜里的和同學借來的作業,我更因該感謝爸爸,使他諄諄的教導,喚起了我尚未完全死去的良知與自尊,明白了自己身上的問題。

  總之,以後再也不能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了。

  還是聽爸爸的: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把起來!

您正在瀏覽: 蛻變的歷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