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整容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整容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小山村裡,住着一個老婆婆和一個老爺爺。他們的關係很好,卻很貧窮。每天,老爺爺為了生活,不得不上山砍柴,從早晨到晚上甚至凌晨,都會看見老爺爺在山上砍柴。

  有一天,老爺爺跟以前一樣,照樣背着擔子和鋤頭去山裡砍柴。突然,老爺爺停住了腳步。原來,老爺爺看見一棵樹背後的石頭下有一個鴨蛋,上面還有一隻老鴨子。老爺爺欣喜若狂,他想:有了這個鴨蛋,到時候生出一個小鴨來,過幾個月又生一個小鴨,這樣持續下去,豈不是有很多的小鴨生出來,再賣出去,就可以賣到更多的錢,到時候,我不就很富貴了。老爺爺剛要拿起鴨蛋往家裡奔去,可那隻老鴨子卻在那叫來叫去,老爺爺實在受不了了,便把那隻老鴨子也帶了回家。

  老爺爺推開家門,老婆婆見老爺爺這麼早回來,於是問道:“老伴,為什麼這麼早回來呢?”老爺爺高興地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剛才在路上撿到了一個鴨蛋,可有一隻老鴨子在那唧唧喳喳地叫着,叫人聽了叫煩。”老婆婆像老師一樣對老爺爺說:“沒有母親就沒有孩子呀!”過了一會兒,老婆婆見老爺爺的想法非常正確,就同意了把這個鴨蛋留下來撫養它。

  (2)

  過了一個月,有一天早上,老婆婆和老爺爺正在舒舒服服地做着美夢。突然被一個叫聲叫醒了,忙起床來看是誰在那叫來叫去。到了他們的養鴨場(專門養那隻鴨子和那個鴨蛋),才知道是那隻母鴨叫的聲音。原來,是小鴨出生了,這個消息雖然很好,可是那隻鴨子卻是灰色的,嘴巴翹在上面。老婆婆見這隻小鴨竟然那麼丑,便給它取了一個醜惡的名字:醜小鴨。來婆婆正準備把它丟掉,可想道:它也是我們精心培養出來的呀!怎麼能隨便浪費呢?但從此以後,來婆婆在再沒有理過醜小鴨。

  終於有一天,老婆婆趁老爺爺睡覺的時候,便偷偷摸摸地來到養鴨場。把醜小鴨給丟了。

  於是醜小鴨便開始了它的新旅程。

  (3)

  終於在一天早上,醜小鴨來到了一個叫‘孔雀美髮店’的地方。剛進來,只見兩隻小孔雀向醜小鴨笑容滿面地說:“歡迎光臨孔雀美髮店!”只見孔雀小姐也走了出來對醜小鴨說:“請問顧客想要理什麼發呢?”醜小鴨說:“我想要把全身的不幹凈的地方以及不好看的地方都刷一遍。請問可以嗎?”孔雀小姐笑着說:“當然可以啦,只不過要100獸幣。”(幸好醜小鴨出走的時候帶了150獸幣)於是孔雀小姐經過2個小時的艱苦修理,終於把醜小鴨變成既漂亮又美麗的靚小鴨。

  (4)

  醜小鴨激動得擺動身體,滿意地走了。

  之後,醜小鴨回到了它的家(老婆婆和老爺爺的家)。當老婆婆和老爺爺看見這麼美麗的靚小鴨時。都不敢相信這是當初被他們撫養的醜小鴨。直到後來,“醜小鴨”講了自己的旅程之後,老婆婆和老爺爺才明白了這個事實。

  原來,人不是要看外表的,而是要看內心裡的誠懇的心。只要你有一顆誠懇的心,你肯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整容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整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