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聖妮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聖妮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手如同劉謙的那雙手,充滿魔力。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她的手吧!

  她的手在畫畫時,如同馬良的神筆,畫什麼像什麼,活靈活現的,彷彿要從她的畫紙上跳出來一樣。

  她的手在做手工時,又如同一把被仙女施過法術的剪刀。如果他做了一個動物,你離近點兒,就能聽見動物的一聲聲鳴叫。

  就說那一次吧!我和她都在畫畫。她畫的是一個長發小女孩,穿着一條漂亮的公主裙,手裡握着一根甜筒冰淇淋。正吃得津津有味,臉上帶着一絲喜悅。彷彿在說:“啊!真涼快!”她的身後有許多的綠化林,上面點綴着一朵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在向過路的行人打招呼。天上的白雲在他們藍顏色的“被窩”里玩耍,太陽公公把陽光灑滿了這個風景如畫的公園!

  她的手不僅會畫,還會剪呢!

  記得在二三年級的一節美術課上,我和她合作了一個特別可愛的小毛毛蟲。尾巴一甩一甩的,似乎在像我們表示感謝,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

  李聖妮的手是神筆、是仙剪。李聖妮的手充滿魔力。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聖妮的手!

  成都市新都區柏水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張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聖妮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聖妮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