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真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真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手是溫暖的象徵,一雙雙手,會傳遞一份份動人的溫暖,一雙雙手,會傳遞着一份份美麗的真情。

  校園的香樟樹的葉子篩下一縷縷清晨的陽光,幾隻小鳥在枝頭興奮地津津樂道,我們坐在教室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樣地寧靜。

  當我們還沐浴在優美的詞句中,一聲刺耳的喊叫聲劃破了寂靜的天空:“啊!血!”四十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發出尖叫的同學,原來是唐秋菊的同桌吳寒冰的鼻子流淌着鮮紅的血。

  “啊!鼻血!”

  “吳寒冰又流鼻血了!”

  “吳寒冰的老毛病又犯了。”

  “吳寒冰不會有事吧?”

  ……

  班裡頓時亂成一鍋粥。嘆息聲,議論聲衝擊着每一個人的耳膜。一雙潔白的手伸向了吳寒冰,這雙手輕輕地托起吳寒冰的下頜,讓她仰起頭,又拿出一張潔白的餐巾紙,慢慢幫她擦去鼻子邊的血跡。這雙手輕輕地拍着吳寒冰的肩膀,給她鼓勵,給她關愛。這雙手的主人,就是吳寒冰的同桌唐秋菊。

  同學們緊張地看着吳寒冰,周采芹急切地跑到她的身旁,用手遞給她一張潔白的紙巾;舒航用手拍着吳寒冰的肩膀,對她說:“你現在感覺好一點了嗎?要不我扶你到水池邊吧?”唐秋菊用手拿着潔白的餐巾幫助吳寒冰擦去鼻子旁點點鮮血。

  老師又安排我、唐秋菊和舒航一起扶她到水池邊,我們用手扶着虛弱的吳寒冰,還不停地問:

  “吳寒冰,現在的感覺好一點了嗎?”

  “吳寒冰,你一定要堅持住啊!

  “吳寒冰,不用擔心,還有我們在你身邊呢!”

  一向貧血的吳寒冰好似一朵柔弱的花朵在風中哆哆嗦嗦地搖晃着,我們用手儘力地扶着她。終於走完了這段“艱難”的路程!

  我們把吳寒冰扶在水池邊,用自己的手幫她打開水龍頭,唐秋菊把水接在手心裡,將餐巾紙弄濕后小心地幫她止住鼻血,仔細地幫她擦去鼻子旁的鮮血,我和舒航不斷地用手輕輕拍着吳寒冰的肩膀,扶着她那柔弱的身體,不斷地重複着一句話:

  “吳寒冰,堅持住,不用怕,還有我們在你的身邊!”

  在一雙雙溫暖的手的幫助下,吳寒冰的情況好轉了許多,我們用手扶着她回班級休息。剛踏入班級,突然傳來一陣掌聲,這是對吳寒冰的鼓勵,這是對吳寒冰的安慰,這是我們全班同學對吳寒冰的關心。

  一雙雙潔白的手,如同他們的主人一樣關心着吳寒冰,一雙雙潔白的手,描繪着這個溫暖的社會,勾勒出校園間最美麗的真情,一雙雙潔白的手,讓這個世界充滿了感動,充滿了友情!平常的手,卻能創造出不平常的溫暖,如果我們每個人伸出一雙潔白的手,送給別人最美麗的友情,就能創造出一個幸福溫暖的世界。

  我望着窗外香樟樹葉篩下的一縷陽光和窗外那蔚藍的天空,輕輕一笑,卻無意間發現吳寒冰的眼角和我一樣都有些濕潤……

  安徽蕪湖鳩江區蕪湖市褐山小學六年級:芮旭黃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真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