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在我的印象中,最好的朋友還是她。她是誰呢?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我和她呀,很緣分,她媽媽和我媽媽是小學同學。我和她呢,也做了5年多的同學了。不過我讀5年級轉學了。都是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不懂的她教我,她不懂的我教她。我們互相聯繫。 

 我們還在一所學校讀書時。記得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腳不小心摔破了皮。她馬上跑過來說:“你沒事吧!來我扶你到老師那裡擦藥!”我們來到辦公室沒有人。她看見辦公桌有醫務箱她把葯輕輕地塗抹在我的腳上,還問我疼不疼。看到她那認真,仔細的樣子。我真的很感動! 

  但有一次,我倆發生了矛盾。在跳橡皮筋的時候,我方的水平比她那方弱,我要求換人,她卻說:“這怎麼行呀!說不定我們還會輸呢!”可是,不到幾分鐘工夫,她們很輕易地就贏了。自私!我心裡氣憤地說。為了這件事,我一連幾天都沒有理睬她。我在做作業時,課餘時間時,可她呢,時不時找機會和我說;“對不起”。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心胸開闊的人。 

 你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鄭佳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