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最後一滴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最後一滴水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最後一滴水

  富源縣中安小學六(4)班 徐瑞航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又一個世紀過去了,人類的科技在一百年內迅猛發展,人類早已站在了科技的風頭浪尖。

  可隨着科技的迅猛發展,地球上原有的資源也漸漸消逝,日漸緊缺,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人類為了美好的生活無節制地開發地球資源,生活好了,生活垃圾也越來越多,水、石油等資源也漸漸的消逝了。

  在一個城市裡,住着很多的居民,可大家都不知道節約用水,有一個小男孩叫樂樂,他還有一個姐姐。一天,樂樂和姐姐正在院子里玩耍,樂樂覺得渴了,便去喝水,誰知怎麼也接不到水,他抬着空水杯跑到姐姐身邊,把事情告訴了姐姐,姐姐正納悶呢?這時天上飛來了一張傳單,上面寫着:需要水吧!那就來多樂星吧!樂樂和姐姐非常好奇,突然,天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飛碟,樂樂禁不住誘惑,與姐姐對望了一眼,便拉着姐姐衝上了飛碟。

  不一會兒,飛碟降落了,他們剛走下飛碟,就出現了一個外星人,雖然是外星人,但舉止和容貌卻很像地球上的人,甚至相同,這個外星人長得漂亮極了,她開口說話了:“你們好,地球人,我是多樂星人,我叫小睿,歡迎來到多樂星,讓我做你們的導遊吧!”

  姐姐和樂樂跟着小睿,他們一起參觀多樂星,這個星球十分美麗,街道很乾凈,鮮花到處綻放,樹木綠如蔭,樂樂大聲讚歎,簡直不想再回地球了。

  小睿帶他們走進了一間屋子,裡面有許多的機械和管道,小睿告訴他們:“我們多樂星也曾因浪費而江河乾涸,全球無水。現在的水都是從你們地球上來的,你們只要不節約用水,我們的機器就會將地球上浪費的水吸上來,地球上的水都快吸幹了,都是你們地球人浪費水造成的,現在我要交給你們一個任務,就是讓你們在三天內告訴地球人,不要再浪費水了,不然,地球上沒有水,你們都會渴死的。”樂樂和姐姐驚慌失措,讓小睿馬上送他們回去。只見飛碟緩緩降落,他們衝上飛碟迅速回到地球。

  回到地球后,樂樂與姐姐竭力宣傳,可沒有人相信他們所說的一切,人們都認為水是可以無限使用的,根本不相信多樂星上所發生的一切。

  眼看三天就要過去了,樂樂和姐姐心急如焚,但又無計可施,人們還在無止境的浪費水,三天過去了,樂樂看到了地球上的水在漸漸乾涸,特別著急,忙去找姐姐,姐姐也無能為力,人們也看了沒水了,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渴”!終於人們相信了樂樂所說的一切,但是,地球上所有的水都沒了,樂樂和姐姐特別失望。這時,飛碟又一次降落,上面傳來小睿的聲音:“地球人,上來吧,多樂星的水是你們浪費掉的,是你們的水拯救了我們多樂星,現在我們可以幫助你們。”人們又驚又喜,上了飛碟,小睿告訴地球人在多樂星上要節約用水、用電,否則,多樂星上的水同樣會幹涸。樂樂和姐姐非常高興,他們看着地球上乾涸的河床,說:“再見,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說罷,流下了這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人類的眼淚……

  指導老師 呂?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最後一滴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