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信 515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51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15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災區的小夥伴: 

  5月12日,正當我還在學校讀書時,你們那裡發生了無情的天災……8級的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傷害,房屋幾乎全都倒塌,許多生命頃刻間毀於一旦,想到有許多與我同齡的孩子被災害奪去了手臂、雙腿,還有許多的孩子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很傷心。 

  逝者安息,生者堅強。請你們不要難過,要記住溫家寶爺爺說過:“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廣大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同胞之情。”所以你們要加油,要堅持,救援人員就在你們身邊,再難的關卡也要闖過去。 

  看着震后的救災情況,我們也心繫四川,紛紛捐出自己的零花錢,獻上我們的綿薄之力,希望能夠對你們有所幫助。你們一定要好好地、堅強地活下去。相信有我們數以萬計的小夥伴支持,你們一定會振作起來,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向天災奮戰。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嶄新的<美麗的汶川將會屹立在錦繡蜀中。 

  最後,願你們早日找到失散的親人,早日回到溫馨的家園,早日重返美麗的校園. 早日過上幸福的生活 

  祝 

六.一快樂! 

   一個遠方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5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