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隊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隊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似的飛進教室。劉老師和魏老師抱着一大袋東西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我們都很驚訝:抱的啥?要幹什麼?劉老師看到我們疑惑的神情,微笑着對我們說:“魏老師要結婚了,今天我們就來開個慶祝活動,同學們說好不好?”我們興奮地拍着手叫道:“好!” 

  劉老師先把我們全班同學分成六組,每組六人,然後打開抱來的那個大口袋。我一看,哇!原來是零食:糖果、瓜子、狗牙兒鍋巴、貓耳朵…… 全是我們喜歡吃的。老師把零食分給我們每個組。這時蘭航那一組的甘洋叫了起來:“蘭航把貓耳朵搶去吃完了。”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轉向蘭航,看見蘭航正狼吞虎咽地吃着“貓耳朵”。蘭航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劉老師看見鍾笑寒那一組的零食分類整齊地擺放着,誰也沒有動一下。劉老師誇獎他們表現得好,並給他們多分了一些零食。馮央喜就大喊道:“不公平!他們要多些。”教室里立刻哄堂大笑。 

  零食發完了,劉老師的話匣子也打開了。劉老師笑眯眯地說:“同學們,魏老師的大喜日子就要來了,你們有沒有心裡話要對魏老師說呢?”“有!”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劉老師就讓我們一個一個地說,還提醒我們在別人說話時要認真聽。馮央喜說:“祝魏老師新婚快樂!”甘佩珊說:“祝魏老師早生貴子!”鍾笑寒說:“祝魏老師和她的愛人白頭偕老!”……就連平時不愛舉手回答問題的蘭航今天也向魏老師說了祝福語。魏老師微笑着不停地向同學們道謝。我想起了以前別人結婚時說的一句話:頭髮愛到白,牙齒愛到缺。可我害怕同學們笑話,沒敢說出來,只在心裡默默地祝福魏老師。最後,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向魏老師祝福:“祝魏老師幸福快樂!”此時,魏老師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她對全班同學說:“謝謝同學們的祝福,謝謝你們!我今天非常高興,我也祝願同學們開心快樂,學習進步!”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了,慶祝活動在同學們的祝福聲中結束了。我真希望魏老師能幸福生活,快樂生活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隊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