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不僅僅只有堅冰和寒冬,有你我那顆熾熱的心,所以我們要懂得感恩;人間不僅僅只有虛假和冷漠,還有你我那顆熾熱的心,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

  感恩不是只有兩個字:“謝謝”。難道你沒發現“感恩”兩個字的下面都是“心”字嗎?因為只有用心去感謝他人才是真正的感恩。感恩不是激動得涕淚連連,而是用實際行動去回報讓得關心和愛你的人。幫助我的人不少,值得我感謝的人也不少。有嚴厲的爸爸,溫柔的媽媽,和藹的外公,慈祥的外婆,真誠的朋友,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

  此時此刻,我也想感謝曾經批評過、教育過、給我腳底鋪荊棘的人,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人生沒有一帆風順,人生道路會很艱辛,會有很多坎坷,只有不斷克服困難,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只有我們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都將擁有無邊的快樂!

  重慶璧山縣大興小學六年級:張晴

您正在瀏覽: 悟“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