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該感恩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感恩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從何而來:有人說水,水是生命之源;有人說空氣,沒有空氣人就不可能成活;我卻說父母,父母是生我養我的人,沒有父母,也就沒有我。

  農村的孩子都知道:十月懷胎,八月生子。也就是說,你至少要在媽媽的肚子里待八個月,才能出生。

  母愛—人們一直認為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人是一代一代往下傳的,如果沒有母親就沒有現在的我,是母親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來,我要感謝母親給了生命。

  母親是生我的人,父親理所應當是養我的人。父親不分晝夜地工作,是為了什麼?不是為了供我上學,讓我學好知識文化,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材嗎?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又像一根紅燭,照亮了別人,自己卻熄滅啦;老師總是不分晝夜地工作,為我們批改作業,趕寫教案;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所以我們也要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

  我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和老師的教誨之恩呀!

  焦作孟州市南庄鎮北庄小學六年級:鄧雅萱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感恩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感恩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