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黃嘯昂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瓶底抽紙”,可有意思了。 

  老師首先拿出三個礦泉水水瓶,幾張紙,把瓶子壓在紙上,說:“紙要從瓶底抽出來,而手卻不能碰倒瓶子,瓶子還不能倒。誰能試試?”同學們想了一下,紛紛舉起手來,躍躍欲試。老師先讓“菜菜”來做,只見“菜菜”雙手捏住紙的兩個角,慢慢地抽,好半天才抽出一點點。我不耐煩地說:“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好呀!”“菜菜”使勁一抽,瓶子倒了,以失敗告別了比賽。 

  然後是齊騰飛來試,只見他不緊不慢地把紙一卷,漸漸地紙成了一個“小紙筒”。有的同學說;“切,不會成功。”齊騰飛沒理會他用心去卷,藉助捲起的紙筒用力推動瓶子緩緩移動,不一下,紙成功地取出來。老師說;“齊騰飛,真是個‘小聰明’呀!”齊騰飛臉眉開眼笑。老師說;“還有什麼方法呢?”調皮的同學說;“用炸彈把瓶子炸掉!”“用火把紙燒掉!”,“把紙撕掉”……這幾句話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去,看看瓶子重重地壓在紙上,我心想:要是能夠讓瓶底在紙上滑動就好了。對了,有了!我趕緊從文具盒裡掏出蠟筆,在紙上塗了一條光滑的通道。隨後我再用力一抽。哈哈!成功了。 

老師說;“還有一種方法,誰知道?”雷婧薇說;“要一手震着桌子,一手拿着紙再取出,就可以取出來。”然後她做了一遍,真的可以取出來了。老師說;“你真棒!” 

  遊戲結束后,老師說;“成功只屬於愛動腦筋的孩子!”通過這個小遊戲,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