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了“紙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紙老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班上擔任副班長,職責是監督同學們上課認真聽講。可是,在上個星期五,我成了只有一副空架子的“紙老虎”。

  那是下午快放學時候的事兒了。廖老師讓我們更正語文作業上的錯誤,自己便打掃衛生去了。我的作業早就更正好了,於是拿出書包里的玩具。當時班裡鬧哄哄的,我覺得沒人會注意到我,便心安里得地玩了起來。

  “尹夢婷……”坐在我後面的謝佳琳叫了我一聲。“干……幹嘛?”我邊回頭邊問她。“幹嘛?你還好意思說,一個副班長上課玩玩具,你說幹嘛呀?!”她說完,便拿出一包零食吃了起來。我見了,氣急敗壞地說:“你怎麼又吃零食了?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上課不可以吃零食!”謝佳琳聽了,“嘿嘿”一笑“還說我呢,你不也在玩玩具嗎?”“我……我……”我無言以對,因為我沒有以身作則,被別人抓住把柄也是應該的。

  作“紙老虎”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呀!我以後一定以身作則,不讓別人抓住小辮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紙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紙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