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草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草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裡有一塊草坪,它既不像北大荒的草塘那樣壯觀,也不像草原那樣寬廣,而它卻有着自己的獨特的風格。

  小草坪里的草總是綠油油的,它呈正方形,被兩條肉紅色的交叉在一起的小路分隔成了四塊,草坪的中間還有一座漢白玉孔子像。

  春天,草坪里的草發出了芽,淡綠中透着鵝黃,酷似一塊漂亮的地毯,色彩斑斑駁駁,深淺不一的小嫩芽,擁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都嚮往着茁壯成長。

  夏天,草坪的顏色加深了,不再是淡淡的嫩綠,變成了發亮的鮮綠,就像是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滴。草坪四周的四排花壇里的花開放了,奼紫嫣紅,配上鮮綠的背景,再加上中間的白色雕像和四條肉紅色的花紋,這真是一幅天然的妙筆丹青。

  秋天,草坪更像是一道菜。草翠綠翠綠的,像是營養的韭菜,草坪邊的小白牆,矮矮的,像是白嫩的豆腐,肉紅色的小路則像是兩根臘腸,一葷一素,搭配合理,令人垂涎三尺。

  冬天,草坪上的小草墨綠墨綠的,好像一個個不怕寒冷的小精靈,一下雪,蓋住了小精靈們,像是一層被子,小精靈們便睡在了下面。

  校園的草坪真美啊!它不僅給了我們美的享受,同時它又默默地凈化着校園的空氣。

  美麗的草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草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