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說西山吧!西山美,美在多翠木,多花草。那鬱鬱蔥蔥的林木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塊綠絨大毯在山身上,不露肌膚。那竹林里的竹子拔地而起直刺雲霄。那一棵棵桃樹婀娜多姿,枝條上的花朵更叫人沉迷,粉里透紅的花瓣一層裹一層,淡黃的花蕊綴在花心,那花有的已綻開笑臉,有的羞澀地打着朵兒……花香更是沁人心脾,聞一下心曠神怡,聞兩下遐想聯遍。 

  如果說西山是南充的明山,那北湖就是南充的明珠。 

  走進北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個花壇,花壇中名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雪松。翠綠的松葉像一把把堅硬的刺刀;它周圍的一叢叢青草鮮花,好像給雪松穿上了繡花鞋。這境界真叫人舒服。花壇里的花更是多種多樣:美人蕉、菊花、雞冠花、指甲花……雞冠花像一隻威武的大公雞,彷彿是群花中的首領;美人蕉在它那綠綠的葉了的襯托下,亭亭玉立,鶴立雞群。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也很美麗: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