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廣元的南山,風景十分優美,每天有許多遊客來來往往,有上山的,有下上的。哦,對了,它在我們家南方,南河南畔。

  美麗的南山上,森林茂密,樹木鬱鬱蔥蔥,非常引人注目,是夏天乘涼的好去處。南山還是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紅軍石刻碑林里曾留下我們的足跡。南山還有一條長長的石階路,從山下一直到峰頂,是專為人們爬山鍛煉的。

  美麗的時刻總是在金色的秋,南山上秋天的樹葉變成金黃色的了,孩子們在金色的海洋里嬉戲。冬天是我們最愛的季節,下雪了,樹上蓋着厚厚的雪,我們的笑聲在山中蕩漾……

  別提我有多喜歡家鄉了,當然,我更加喜歡南山,我常常上山,下山。上下是美麗的濕地公園,濕地公園再美,也美不過那雄偉,秀麗的南山呀,是吧?南山風景優美,歡迎大家來做客,瞧,那景色多麼美啊!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蒲?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