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很多的書,有的幽默搞笑,有的驚險刺激,有的讓你十分感動。其中,我印象很深的便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有很多本。其中的《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是我們孩子的心聲。書上大多數孩子和我們一樣,都生活在被父母壓制下的環境里,讓我們不再有天真、單純的心理了。這本書里有個叫馬小跳的和一個叫唐飛的,他們倆的爸爸都是地位很高的人,但他們就像孩子一樣天真,淳樸。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兒子也像自己一樣,讓我們都很羨慕。馬小跳的媽媽很漂亮。她的妹妹是杜真子的媽媽。雖然杜真子的媽媽是妹妹,但因為她沒有姐姐單純、天真、有愛心,她思想老,所以大家都認為她才是姐姐。有一次,杜真子一家和馬小跳一家去春遊。馬小跳他們無憂無慮,很快樂;而杜真子因為總是聽她媽媽在一旁嘮叨:快寫作文吧,你還想嘛呢?這次出來是讓你搜集資料。所以心情很不好。我想,不僅僅是杜真子一人吧,我們現在還有多少孩子有孩子味兒了呢?

  家長們,請你們讓我們輕鬆一點吧,讓我們重新變成單純、天真、有孩子味兒的孩子吧!

  五年級:邢心儀

您正在瀏覽: 讀《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