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收藏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希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個日出的清晨,我駐足在那條石板路的盡頭,微微的陽光照射在干剛發芽的小草上,我看着眼前永不變幻的孤獨的風景,陌生的行人們走至此便會義無反顧的轉身。

  我偶爾會感到有些無奈,有些彷徨,有些手足無措,卻從未想過讓自己跑過來。

  沿着石板路慢慢地走,明明守着自己獨有的夢想,心中卻有着一絲惆悵。在一次次的失望與無奈中,拿回自己並不滿意的成績單,我停下了腳步。微風拂過,風中的小草似乎多了些綠色,依稀的綠色,就在不遠的前方,我的腳步輕快起來,心中湧起一股潛滋暗長的力量。

  沿着石板路慢慢的跑,心中多了些希望,偶而想要放棄,害怕前進的道路上充滿艱難險阻,害怕承受不住別人的目光,更害怕奔跑過後迎來的不是成功。不知不覺中抬頭又看到了那熟悉的風景,大樹的注視並沒有使小草失去希望,儘管生長的速度是那樣慢,但每天積累起來也是的十分飽滿。我的心裡開始蓬勃着一股迸發的力量。

  沿着石板路飛快的跑,心裡更多了一些希望。我眼前的風景已經開始改變了,那是許多的小草已連成了一片。淡青色的小草,泛着點點的嫩綠色,大片金黃色的陽光灑在草地上,匯成我眼前力量的源泉。他們盡自己最大努力與雜草作鬥爭,克服了大樹那不知意味的目光,沒有瓊漿玉露,但他們堅持着心中的那一份希望,為希望而努力,看到這樣的風景,我的心裡散發出無窮的力量,支撐着自己的希望。

  謝謝的陽光照耀下來,溫暖的照在我的臉上,我看着那迷人的風景,我想,我會堅守着希望,一直走下去……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第二小學一年級:蔡蒙

您正在瀏覽: 收藏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