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希望,是什麼?”希望,是一種在絕境中的一絲光亮;希望,是涓滴之水磨損大石的執著;希望,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希望是不滅的光。 

  當我們能安然地坐在知識殿堂中,是因為父母賜予了你生的希望;當我們能生活在這和平的年代,是國家給予了你和平的希望;當我們能快樂地活在這個世上,是因為社會賦予了你愛的希望。 

  站立於蒲公英的花田。一個個小小的“精靈”上下飛舞,煞是美麗。是蒲公英的母親交給孩子的不止有愛,還有希望,交給那些“精靈”生存的動力。 

  傾聽潺潺的溪流,是他們給予了自己希望。堅信能有活水來擴大自己,從而得到生的希望,避免枯竭的命運,獲得重生,能在綠水藍天中暢遊。 

  一潭小小的死水,裡頭的魚兒在水枯竭之時,會給予他人,也給予自己希望。才有了以沫相唾的希望。因為希望,所以才可以擁有奇迹。 

  美國作家歐·亨利寫了一篇著名的文章-----《最後的常春藤葉》,文章寫了兩個女孩創造希望的故事。因為有了貝爾曼的常春藤葉,因而創造了希望。同時,貝曼爾也犧牲了,不過,卻挽救了另一個人的生命因為希望,有了奇迹。 

  滴水日日夜夜的堅持,因而有了希望,才可滴穿那堅固的石頭,因為執着,有了希望。 

  當5·12地震的時候,在廢墟底下的人們懷揣着希望等待生的來臨,有了堅持,才有了希望。堅持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方可看到希望的曙光。 

  因為你的心中懷有一份信念,那麼希望也不遠了。 

  懷有一份希望,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為自己的未來用希望譜寫一曲最華麗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