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三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No、1

  在我小時候,經常生病,這無非就是打吊水啊,吃苦中藥什麼東西。當然,這沒有一樣不是痛苦的,我常常面對着穿着白大褂的醫生……漸漸地,我打着針長大了,懂事了,就想:這醫生有這麼大的力氣,給我打得那麼痛的針,把我弄得哇哇叫,而他卻從沒有被打過針,我還真要讓他嘗嘗這被打的滋味!看着他們白白的大手,又看着我可憐的腫小手,我氣不打一處來,於是聰明的我想了一個好辦法,以後當醫生就可以給他們打針了,哈哈。我想,這應該是我的最初想法吧。

  No、2

  那一天,我終於擁有了一個可愛的小房子,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是一個功能屋,我和我的朋友們天天都在那裡玩,也可以在那裡表現我們的特長:畫畫。我要在那裡畫出一張張美麗的圖畫,是那樣漂亮……我痴迷地在美夢中盡情飛翔着。在我五歲,那時我喜愛上了畫畫,創造了很多很多畫,這個簡單而又純潔的要求便成了我心中的夢。

  No、3

  九歲,在我這個很瘋狂的年齡段,我也曾有一個夢想,一個大夢想,那就是當世界乒乓球女冠軍,我喜歡打乒乓球,當然,我這次的夢想可不是只做那簡單的夢呀,我也做出了許多實際行動的,比如說自己每天會打一個小時的乒乓球,與高手切磋球技……假如以後我真的當上了冠軍,呵呵。

  我的成長,我是主人公,我做主,讓我在這屬於我的童年中自由飛翔,快樂成長!

  六年級:藍色小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