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三階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三階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三階段 

  初二(3)班 羅倩欣 

  太多回憶從指縫中留走,輕飄飄地撒落在金黃的沙灘上。驀然回首,身後是一串歪歪斜斜的腳印,回憶再次將我扣留。成長啊—— 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是那麼的美好! 

  少年不識愁滋味 

  用盡自己的全力去眺望遠方,以100度的視角仰望天空,藍天白雲乘載着我的夢想,希望長有一雙翅膀飛飛出這個世界。我會因老師的讚揚而高興一整天,也會因丟了心愛的玩具而傷心一整天。我喜歡在過家家時擔任“媽媽”的責任,但總會當得一塌糊塗。我眺望着今後的生活,用孩童的心比量着世界。然而我只是“井底之蛙”,根本不懂人事間的冷暖,不懂幸福背後撒下的不為人知的汗水。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 

  衣帶漸寬終不悔 

  羽翼漸豐,看到的是更遠的遠方,站的是更高的高峰,掙脫了不必要的枷鎖,衝破了一座座的圍牆,衝出了我的小宇宙。青春是最美好的——我無悔。廢寢忘食去讀心愛的書籍,我無悔;為了朋友的笑聲扎破了十根手指頭去縫衣服,我無悔;為了獲得表揚而“開夜車”去完成任務,我無悔;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浴血奮戰”,我無悔。我已是個懂事的學生! 

  驀然回首 

  青春是用放肆的大笑痛快的哭泣組成的。偶爾駐足回眸,身後是一串串彎彎曲曲看不到頭的腳印。回想童年的無知,現在的我以長大了。這串串成長的腳印紀錄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要出發了!”——向著美好的未來前進吧! 

  少年不識愁滋味——衣帶漸寬終不悔——驀然回首是成長的三階段。啊!成長的回憶還是那般的朦朧,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三階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三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