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寫《山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山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時節的一天,杜牧駕着馬車,沿着一條石頭鋪成的彎曲小路去爬山。

  一路上,四隻活潑可愛的松鼠在一起舉行跳遠比賽,幾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遠處還不時傳來了狗叫聲。來到山腳下,抬頭仰望,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高聳入,直衝雲霄。在半山間,有幾戶人家,杜牧心想:這真是人間的仙境啊!

  他往山上走,發現草木枯黃,沒有一絲生機,還有一絲涼意。這時,一團紅色的東西吸引了他,他連忙下車,發現是一片楓樹林,那楓葉是那麼熱烈、迷人,比春天的花還耀眼,此時,大詩人杜牧彷彿在一片紅色的海洋中。

  看着這美景,杜牧詩興大發,情不自禁地吟誦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改寫《山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