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塗山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塗山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帶領我們去塗山遊玩。

  我們在銀星電影院上車了,在車上,我們一邊欣賞着風景一邊說著俏皮話,二十多分鐘飛逝而過,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著名的燒烤勝地??“塗山公園”!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壁畫:夸父追日、女媧補天、嫦娥奔月、等一幅幅栩栩入生,我們彷彿真正看到了巨人夸父正身手抓住太陽時,因為饑渴萬分,沉眠於日出的地方;女媧正神情的用五彩石布着天空的大窟窿;嫦娥正不由自主地奔向那遙遠的月球,這些真可謂是鬼斧神工啊!

  再說說去山頂的路吧!一路上,大家學狼叫,學獅吼的,學雞蹄的都有,山裡不時的傳來一陣陣回聲,弄得大家更瘋狂了。好不容易來到山頂,塗山的景色盡收眼底:那連綿起伏的千山萬壑都被雲霧籠罩着。霧時濃時淡,像一個魔法師,一會兒把這棵樹變成兔子,一會兒把那座山邊成一位老人,真是太奇了吧!

  終於開始燒烤了,同學們成群結隊地去領餃子餡兒,皮還有火腿腸等。有些同學在生火,有些同學在包餃子。生火的同學被弄得個手忙腳亂,只得請工作人員幫忙生活。生好火以後,同學們把餃子倒進鍋。頓時我和費旭就被熏得雙手捂臉,兩眼流淚,還不時的向別人就鞠躬。“一鞠躬,二鞠躬。”有人大叫到,像演戲一般但是我當時什麼都看不見,所以不知道是誰說的啦。

  煮好了餃子,同學們自配作料,本來就好吃,加上是自己親手做的,就更加鮮甜可口了!

  “集合,集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塗山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塗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