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典禮》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典禮》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六十歲的生日,為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隆重的閱兵典禮。

  上午十點,慶典開始了,五十六響禮炮響起,《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胡主席站在一輛敞篷車中,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主席這一聲聲問好如溫暖的春風,溫曖了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這是官兵們的回答,他們的回答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接下來閱兵分列式開始了,首先是徒步方隊邁着威武雄壯的步伐,從天安門城樓前走過,走在最後面的女民兵方隊,她們穿着紅色的禮服格外引人注目。在徒步方隊后還有機械方隊和飛行梯隊,我覺得最激動人心的還是飛行梯隊,他們由132架飛機、十個梯隊組成,當他們整齊有序的飛過天安門上空時,現場掌聲雷動,這一架架戰鷹展現了中國空軍的強大,展現了我國六十年來的發展變化和科技的進步。

  當我仔細看完這個世界上一流的閱兵后,我真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記得我在電視上看到,在新中國剛成立的第一次閱兵中有許多武器都是“外國貨”,而且有的武器還是從敵人手裡繳獲而來的,而在六十年後的今天,我國的武器裝備已經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而且全部都是我國自主研發的。我真為今天祖國的強大而感嘆 ,我更為祖國的飛速發展而驚嘆!

  再過二十年,當祖國媽媽八十年生日的時候可能就到考驗我們的時候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所以我們要為祖國出一份力、流一份汗!雖說一個人的力量可能不大,但只要我們團結起來,人人出一份力,我們就能讓祖國變得更強大!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典禮》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典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