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如果說為別喝彩是一種美德,那麼為自己喝彩恰恰是一種貴。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執着,少一分失落,多一份清醒。人生不相信眼淚,命運鄙視懦弱。讓我們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鼓掌。

  喝彩,是一種貴的心態。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六·一數學競賽時,心裡是又害怕又歡喜。害怕的是自己考不好;喜的是我參加了競賽。

  當我把這一困擾告訴爸爸時,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要時刻記住‘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任何事情只有通過努力才能辦到,因此不要害怕,做個勇敢的孩子,去挑戰它,戰勝它,創造屬於你的奇迹!”

  爸爸的話讓我從雲端跌落下來,讓我好好的看清楚屬於我的一切。我時時刻刻都記得爸爸送給那句名言,他是我的精神支柱,讓我在遇到困難時為自己打氣,為自己加油。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心裡像揣了只小白兔——忐忑不安,我一直安慰自己,試圖讓自己的心情能平靜下來。當我自信滿滿的交上試卷后,心裡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

  那次,我得了第一名,當主持人讓我說我的得獎心的時,我透過麥克風大聲地說:"同學們,為自己喝彩,讓我們看到了自己優秀的一面,任何困難都抵不過‘為自己喝彩’。讓我們時刻為自己喝彩吧!”

  在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布滿荊棘,處處充滿坎坷,讓我們為自己喝彩,迎接挑戰,戰勝困難,創造屬於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