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明月何時照我還?”明月今天照我還。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回到了家鄉,當我看慣了黃頭髮藍眼的外國人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來到了我的老家,以前的土房子都變成了小洋房,以前的泥巴路都變成了水泥路。

  我來到了我家門前,我按響門鈴,開門的是媽媽,我剛要開口媽媽就說:“你是誰呀?”我跟媽媽開了一個玩笑說:“我是您兒子的朋友,他要我回來告訴您,他啊,不回家過年了。”媽媽一聽,連忙撥打了我的手機號碼,叮鈴鈴,我的手機響了。媽媽聽了問:“我兒子的手機怎麼在你那?”我笑着說:“媽,我就是您兒子啊!”媽媽上前一看,果然是。“老頭子,你看看誰來了。”爸爸緩緩的走過來一看說:“喲!這不是‘黑皮兒子’和‘黑臉包公’嗎?”“現在兒子有出息了怎麼還叫他外號。”媽媽反駁道。“好好好,不叫‘黑皮兒子’叫‘黑皮’。”爸爸笑着說。就這樣我們興高采烈的去吃飯了。

  午飯爸爸媽媽親自下廚,當媽媽端菜時我發現媽媽臉上的皺紋已經多的不能再多了,而爸爸的白髮也多的已經數不清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我馬上就要走的事。就這樣我陷入了沉思。最後我決定不走了。

  第二天我陪着爸爸媽媽散步去了。就這樣,“黑皮兒子”兼“黑臉包公”和“慈祥媽媽”還有“包公爸爸”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五年級:扯淡那一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