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萊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萊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點也不喜歡女孩,”爸爸說,“你呢?”  “我也不喜歡,女孩子又笨又嬌氣。”媽媽回答說,完全忘了自己曾經也是個女孩子。  “唉,可惜我們的萊萊是個女孩,”爸爸嘆口氣,“走吧,該吃飯了。” 爸爸媽媽走進萊萊的房間,只見房間里只有一個男孩,沒有萊萊的影子。不過,那男孩長得還真像萊萊呢!  “你是誰?”媽媽問,“我家萊萊呢?”  “媽媽,我就是萊萊呀,”男孩說,“你們不喜歡女孩,我就變成男孩了。”  “原來是這樣,好好好!”爸爸抱着男孩萊萊親了又親。 男孩子吃飯就是行,很快就結束了戰鬥。萊萊甚至吃了一塊大肥肉呢,媽媽直誇他勇敢。吃完飯爸爸媽媽在卧室看電視,突然聽見客廳噹啷一聲脆響!爸爸炮彈一樣衝出來:天哪,魚缸掉在地上碎了,幾條珍貴的熱帶魚在水灘里掙扎!  “怎麼回事?”媽媽一邊忙不迭地撿魚,一邊質問。 萊萊緊張地說:“我……我踢足球,咣的一聲就……” 爸爸揮起大巴掌想打萊萊,被媽媽攔住了。 回到卧室,爸爸說:“我突然不喜歡男孩了,你呢?” 媽媽說:“男孩太調皮搗蛋,我也不喜歡。”  “男孩女孩都不好,到底什麼好呢?”爸爸苦惱。 媽媽手支着下巴說:“鄰居張阿姨養了一條寵物狗,可乖了,不嬌氣,也從不踢足球!”  “是啊,如果我們萊萊像寵物狗一樣就好了!” 九點鐘,該叫萊萊睡覺了。爸爸推開萊萊的房門,嚇了一大跳:房間里沒有萊萊,只有一條毛茸茸的寵物狗!  “天哪!”爸爸發出尖叫,“萊萊失蹤了!” 媽媽衝進來,“你說什麼?” 爸爸沒回答,那條寵物狗回答了:“爸爸媽媽別著急,我就是萊萊呀!” 爸爸媽媽一起跳,“什麼,你、你、你就是萊萊?”  “對呀,”寵物狗說,“你們不是喜歡狗嗎,我就變成狗了。”  “我們的孩子是一條狗?”爸爸瞠目結舌,“說出去還不笑死人?” 媽媽說:“萊萊肯定生病了,快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醫生看完后說:“你家萊萊確實生病了,不過病根卻在你們身上。”  “這麼說,該我們打針吃藥?”爸爸縮脖子,“我不要打針。”  “不用打針吃藥,只要你們改變態度,”醫生微笑着說,“只要你們真心愛萊萊,她的病就會好。” 媽媽有點明白了:“也許,我們對萊萊要求太高,卻沒有要求自己做個好父母?” 爸爸對寵物狗說:“萊萊,不管你是什麼,我們都喜歡你,因為你是我們的親生孩子呀。” 嘟的一聲,寵物狗就變成了小女孩萊萊,爸爸媽媽一把就將她摟進懷裡! 從此,萊萊一直就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再也沒有生過怪病!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萊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萊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