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和同學一起到河邊玩耍,我們坐在碧綠的水邊看那千變萬化的雲彩。 

  太陽已經下山,但西方的晚霞還沒有消失,只是變成了小小的一片,慢慢暗淡下去,可是雲還沒有消失。 

  天空卻仍然是明亮的,藍藍的天上飄着各種形狀的雲,像棉花,像魚鱗,像山峰,像堡壘。瞧,這朵雲多像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啊!它蓬鬆的大尾巴豎在它身後,一會兒,尾巴不見了,它又變成了一隻小貓,好像在打呼嚕。不好了,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走了過來,好像要抓住小貓,眼看它們越來越近,合成了一大團,成了一個洶湧澎湃的大海、、、、。 

  天漸漸黑下來了,夜幕悄悄的降臨。雲不見了,松鼠、老虎、海水都不見了。我迎着晚風,告別了千變萬化的雲彩,慢慢地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