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雲,天空就會有一種“空洞”的感覺。雲那樣的富有詩情畫意,是那樣的光彩奪目。它為蔚藍的天空,增添了一份色彩。讓綠色的大地,感到了暫時的清涼……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魔術師,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蕩着,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天空中開心的玩耍。天空就像蔚藍的大海,雲就像海里的帆船。如果天空少了 雲,就像海里沒有了船,會多麼寂靜啊! 

  雲,也會有想法。它會想盡辦法地把天空裝點得更美。同時,雲也是個猶豫的傢伙。它時而變成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時而變成花朵爭奇鬥豔,時而變成小船在湖中蕩漾…… 

  雲,變化多端,卻總變不到讓它自己滿意的形狀。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看到了千變萬化的雲吧! 

  轉眼間,再看看那些雲,有的變成了大草原,有的變成了幾隻小綿羊。小綿羊在安靜地吃草,我多想飛到那雲間的大草原里,融入那安靜祥和的氣息里…… 

  忽然,似乎看見了幾匹駿馬在奔跑,它們打破了草原的寧靜。沒過一會兒,它又從大草原變成了城市裡的高樓大廈。從安靜祥和的氣息變成了熱鬧繁華的景象。街道上人來車往,雖然他們居住在繁榮的城市裡,但仍然嚮往着寧靜的鄉村生活。 

  有了雲,天空才會如此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