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們學校的學峰池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學校的學峰池景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清晨, 當我漫步在校園內的學峰池景前, 一幅美麗的圖畫就會映入我的眼帘。池面平靜的猶如鏡面, 一輪紅日已從東方冉冉升起, 把整個池景照得紅彤彤的。池中的巨象彷彿漸漸蘇醒, 幾隻頑皮的小龜相互戲水, 五彩的金魚、鯉魚在池中自由自在地遊動, 老魚翁專心致致地仰天垂釣, 酒仙學子在山間書廊中品酒吟詩, 切磋棋藝,與巨石上“勤為徑”三個大字遙相呼應的是在陡峭的“日光岩”上那龍飛鳳舞的“學峰”二字。岩石上鑲嵌着一條由下而上的攀山鐵索直入雲霄。只要沿着鐵索奮力向上攀登就會清晰地見到古人留下的足跡。那古老的小亭, 那山間的流水, 那巧奪天工的自然造形, 這一切都倒映在池水中, 恰似一首婉轉動聽的古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學校的學峰池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學校的學峰池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