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緊密相連,我感到身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是多麼的驕傲。 

  在我的心中有兩個母親,一個是我的親生母親,一個是我的祖國母親。如果我失去了她們,便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祖國母親是我堅強的後盾;是我永恆的靠山;是我一生的港灣。我深深地熱愛着這兩個母親,面對着祖國母親的發展,我更是有深刻的體會。 

  在1949年10月1日,祖國母親終於解放了,她的解放也就意味着她的子女們也自由了。而在今年的2009年10月1日時,便是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了。我身為13億個孩子中的其中一個,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祖國母親深深地愛意,我只能用我那笨拙的筆寫一首平凡的詩來表達我對祖國母親深深地情意,也是獻給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禮物: 

   母親啊母親 

   您能理解我那顆小小的心嗎? 

   那顆小小的心裡包含了我對您的感情, 

   那就是濃濃的愛意, 

   也是崇高的敬意;  

   那是一顆熾熱的心啊! 

  母親,你的發展速度是如此之快,曾經和現在是天壤之別。在我小的時候,祖國母親的變化並不時很大。記得那時,沒有空調。在炎熱的夏天,我只能在吵鬧的風扇中入睡。但是,風扇的風力並不能滿足怕熱的我,每次起床,我必定會滿頭大汗,枕巾也會濕一大片。那時的我是多麼無知啊,我不肯在炎熱的天氣了睡覺。外公外婆很無奈,只能一邊開風扇一邊給我扇扇子,害得這兩位老人家睡不好覺。而在現代化的今天,我的表弟也和那時的我一般大了,他現在是在空調的陪伴下入睡,再也不需要風扇和扇子了。我望着他熟睡的樣子,不禁發出感嘆:母親的發展速度太快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在我小的時候,沒有各種各樣的玩具,而且顏色也很單一。而在現代化的今天,玩具的樣式數不勝數,顏色絢麗繽紛。這些玩具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有些玩具甚至對小孩的智力的開發都有很大的幫助,這讓我更加深一層地認識了母親。 

母親,您是一位讓我感到驕傲和自豪的母親,您的發展讓我們變得更加幸福和快樂了。我親愛的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