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情地將記憶的漏斗掠走了一遍又一遍。而我們,朋友仔至始天真的感情。卻永遠緊緊地埋葬在漏斗中,永遠也不會流逝。 

  ----------題記 

  ______彤。 

  認識她,只能說是緣分。一直都覺得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她就這樣一如既往地給予我幸福,給予我快樂。  

  我跟你認識已經有8年了。不過我在一個村落讀書,你在大城市讀書。一年下來我們能相見的日子,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呢?!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沒有褪色,依然像兩顆糖果一樣黏在一起。我一直覺得我們就想阿sa說的那樣,即使兩個人沒有說話,但是兩個人卻能夠知道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姐說,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彤比我小1歲,自然地在我眼中成了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朋友。但是她永遠卻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永遠給我溫馨的愛。彤。我一直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忤逆,原諒我的小孩子脾氣。 

  彤。我答應你。不會再讓你擔心,不會在讓你為我傷心。我要給你快樂,給你愛。我會永遠愛你。 

  我知道。我們朋友仔的感情永遠都是最高的。 

  ______揚。 

  自從認識你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份不尋常的友誼。 

  掐指一算。我們認識已經有400天了。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但是我們的感情還算得起親姐弟般的那樣。 

  我理解你,你有一顆堅強的心。對於你妹得了白血病的事,你一直還是那樣的樂觀。這就是你最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 

  我理解你,你是一個用情的孩子。對於你和彤的事,我只能勸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愛彤的那顆心,那股似火的熱情。我們都能感應到。 

  對於你。揚,我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了。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會是像親密的姐弟倆一樣,永遠都會鼓勵着對方,永遠都會給對方溫馨的愛。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朋友仔。我們之間永遠都會愛惜對方。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朋友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