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恨死了那些假文盲。他們都有文化,卻為了去享受那一點微不足道的好處,把自己偽裝成了一個文盲。他們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多麼該死。 

  那裡一個公交車站牌,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公交車來了,一對母子準備從那裡上車的時候,突然過來了幾個大男人,差不多三十多歲。 

  那個走在前面的人說:“走開走開,我們還要上車呢。”那個婦女被擠到了一邊,獨自痛苦着。看着那痛苦的表情,一個帶着幾個月大的婦女怎能斗的過幾個大男人?我不禁鼻子一酸。 

  他們成為了文盲,一個個不知羞恥的假文盲。雖說這一點小事不算什麼,但這種行為實在讓我感到無比失望。他們已經失去了基本的韌性。我懷疑,他們的心房漆黑一片。 

  我們不做假文盲,因為我們是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人類。也許,文盲的眼裡“母子上車處”變成了“文盲上車處”。這是一種錯誤的幻想,他會使你失去理智,成為一個地地道道的后臉皮。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因為這些人不知道什麼叫做羞恥。這是一種社會反映。一人做,百人跟。意思就是說一個人這樣做,許多人都跟着這麼做。比如說隨地亂扔垃圾。為什麼說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每個人都起帶頭作用,這個地球上還會有亂扔垃圾的行為嗎?一定不會。 

  我不知道,這裡還有多少假文盲, 

  但我知道,我不是。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文盲上車處”。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