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會跆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會跆拳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再次練了跆拳道,是因為暑假在家裡也太無聊了,反正別人都是男孩子保護女孩子,我就是要打破這個常規。

  開始的前幾天,還是和去年一樣,先跟白帶的一起練三個腿法:前踢、下劈和橫踢。還有七個手部動作。教練也跟去年一樣,每個動作都要先分解,再連起來一起踢。雖然白帶的基本動作對我來是蠻無聊的,我畢竟也是個顏色帶嘛!要帶好頭。而且,我也和去年一樣,剛開始練的幾天,腿會痛。忍個幾天,就沒事了。

  終於,快考試了,教練也交了白帶的太極一章。我呢,因為我是黃帶,考試不用打太極一章,打的是太極二章。但我在極有可能考試的那段時間,要回老家,我也很糾結,我想考試的原因是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廉江考試了,爸爸要出國出差兩年,我又在湛江讀書,爸爸在湛江租了一套房子,爸爸出差時,家裡都沒人,不用回家。爸爸租的房子的附近也有練跆拳道的地方,我就在那裡學跆拳道了,我也是想讓這個暑假過的完美一點。但我要自己去外面買飯吃,自己一個人在家過6天。當然了,我也是想回老家的。我就放聲大哭,希望能發泄一下。結果媽媽打電話跟教練說我哭着鬧着要退火車票,讓教練跟總部說一下,盡量15號考。我哪有一定要退火車票,我只是想發泄一下嘛,我從書上看的,在發生了一些很糾結的事或傷心的事,哭完后就會舒服一些。

  我還認識了一些新好朋友:梁宜靜、李虹虹、許煥魅等。她們都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跆拳道暑假班。

  再見了,暑假。

  一年級:蒙多蕾茜

您正在瀏覽: 再會跆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會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