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掃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學校發通知說:4月8日(星期五)早上8點30分——下午2點整,學校組織三至六年級的同學去人民公園參加祭掃活動。當天,有一些家遠的同學就是中午去超市買東西,家近的同學就晚上去了。 

  到了星期五,同學們紛紛從家高高興興往學校走去。有的放了自己的東西之後,就和同學一起說、玩、打鬧等;有的同學則去學校的小賣部里買自己所需要的東西;還有的同學在清潔區打掃衛生。過了一會兒,各班的班主任就提早餐來發給加餐的同學,早餐是一個菠蘿包和一個白乎乎的饅頭,我只吃了一個菠蘿包,剩下一個我叫我的同學幫我丟掉,他們說:“丟去幹嘛!拿去餵魚不得啊!”我這才恍然大悟說:“對喔!我怎麼沒想到捏。”又接著說,“幫我拿上去,謝謝啦!” 

  到了人民公園之後,看見有一些班級已經排好了隊伍。我們班的老班長楊宏抓着少先隊大隊旗,還有兩個我們班的高個子,傻獃獃的拿着花圈。進去之後,我們順着指示牌走,走到個像廣場一樣大的地方,右邊有一快板上面畫著一個漫畫人,漫畫人的下面寫着Bei Jing 2008;它們的旁邊圍着許多花,使人心曠神怡。 

  登上一級級台階,抬頭一看,啊!好大的墓碑啊!裡面肯定有許多位英雄在裡面按祥地睡覺。我們在它的右邊舉行悼念儀式。儀式完畢了之後,我們學校就各班自己去玩,我們班休息了一下了就和韋老師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祭掃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