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摳門”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摳門”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張奶奶,平時總是陪小朋友玩,總是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可你們千萬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其實,在生活中,她可是很“摳門”的。 

  記得有一次,是我十歲的生日,媽媽答應我要去外面吃飯的要求,可剛出家門口,就遇見了張奶奶,她聽到這件事後,連忙對媽媽說:“還是不要去外面吃了吧,外面現在的菜多貴啊,而且李子婕就不要叫你的同學了,你多一個人就多一張嘴吃飯。”聽完這句話,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滑落下來,心想:我們出去吃飯,又不花她的錢,她憑什麼這樣管我,還有,我叫不叫同學也不關她的事,你要摳門在自己家摳門去。 

  張奶奶不僅在別人家摳門,在自己家也一樣。 

  星期一的早晨,媽媽很早就去上班了,在走之前叮囑我去張奶奶家吃飯,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了張奶奶家,只見屋子裡黑漆漆的,桌子上放了一盤菜和一碗湯,張奶奶一看我來,從搖搖椅上坐起來,指着桌上的菜說:“這就是你的早餐,快吃吧。”我仔細一看,這盤菜里一點油都沒有,我便問“張奶奶,你是不是忘記放油了?”可沒想到張奶奶卻說:“現在的油多貴啊,放一點點就可以了,你就趕緊吃吧。”看到這樣的情形,我的好心情立刻就被破壞掉了。我氣沖沖的跑出張奶奶家,身後還傳來張奶奶的一句埋怨:“不吃白不吃!” 

  唉,我的張奶奶,你能不能不這麼摳門啊,我求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摳門”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摳門”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