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笑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經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笑的經歷

   小時候,我去外婆家玩,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情。

太陽從山上懶洋洋的爬起來了,升到了半空中,我才從床上爬起來。這時妹妹跑過來高興對我說:“姐姐,我們去捉螃蟹吧!”我興奮的說;“OK!”

我們來到清澈的小河邊,發現這裡的水很淺,於是。我走進涼冽冽的水裡,感覺好極了。妹妹卻“咚”的一聲跳下去,水花濺到妹妹的身上。他說:“沒事。”突然,我看到一隻螃蟹在石頭上曬太陽,我尖叫了一聲,因為我最怕螃蟹了,特別是螃蟹的兩個大夾子。妹妹跑過來,輕而易舉的把那隻大螃蟹捉住了。我佩服他,他還比我小竟然不怕。

我佩服他,但也想超過他。我敏捷的搬開一塊石頭,發現了一隻小螃蟹。我尖叫了一聲,妹妹又一下子將他捉住了。由於妹妹手裡的螃蟹太多了,所以他要求我拿一個,我從來也沒有摸過。所以不同意。我倆爭辯了很久,突然,一隻大螃蟹掉在了水裡,我慌慌張張的去捉天,可是;一個大石頭把我絆倒了,我摔進了水裡。那隻大螃蟹就在我腦袋邊,他用他的大夾子夾了我紅彤彤的臉蛋,夾出了一個疤疤。疼的我大哭,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捉螃蟹了。

現在。我的疤疤已經好了,但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教訓:不去摸、捉螃蟹了。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