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家碧玉②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家碧玉②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小家碧玉② 標籤:小傢伙作文

 金伊學院的校園裡繁盛的香樟和榕樹,擋去大部分的陽光,樹梢上的知了破空長鳴,在密集的樹下行走,悶熱的空氣撲臉而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林逸竹經過好幾天的口水奮戰,和她的再三保證才讓父母同意她以一個家庭背景簡單、生活條件樸素的平凡人的身份轉學到有貴族學院之稱的金伊學院上學。 

  她不喜歡炫耀自己的家世,也不喜歡奢侈的生活,平凡簡單的生活就可以讓她感到溫馨幸福了。 

??去金伊上學,是她一直以來的心愿,在金伊,她可以學到全國最好最專業的舞蹈。 

  從小她就喜歡芭蕾,對舞蹈有着獨特的感覺,她喜歡為了生命的美好而舞,為了感動而舞。 

??晌午的太陽依舊明媚耀眼,背了個簡單小巧的背包來到金伊的林逸竹,穿着一件簡單的T恤衫和一條短牛仔褲,一雙潔白的休閑鞋,露出修長而白皙如脂的腿,一副極其休閑瀟洒的模樣。 

  精緻的臉頰被悶熱的氣息映得紅通通的,一隻手撐着傘另一隻手拉着行李,獨自一人在校園的小道上,東張西望的找着宿舍樓的方向。 

  頭頂炎熱的太陽,像吐着火舌的龍一樣,隱約可以看到她被汗水沾濕了的雙鬢。 

??拉着沉重的行李走在闊大的校園裡,對於初自離開家的林雨晨而言,一切都是陌生的,恍然間她發現自己好像迷路了。 

  渴望獨立的她,只能在炎炎的烈日里繼續走着找着,心裡一直期待着有個人能告訴她宿舍樓的方向。 

??當她走到一片林木密集的地方的時候,清新而涼爽的風迎面拂來,很舒服的感覺,於是她抬起頭眯着眼睛微微一笑,雖然很淡但卻能讓人感覺到暖暖的,有幸福在洋溢。 

  張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不遠處的樹杈上有個白色的人影。 

??林逸竹驚呼了一聲,有那麼一刻,她覺得自己好像是遇到傳說中的王子了,樹杈上坐着的白色人影也因為她發出的聲響而靜靜的看着她。 

  因為離的不是很遠,林雨晨可以清晰的看到耀眼的陽光透過枝葉照在他的臉上,俊秀而稜角分明的容顏上一副淡然的模樣,黝黑的瞳孔緊緊的盯着樹下的人兒,白色的T恤衫和白色的休閑褲在刺眼的陽光下更顯得潔白,他手裡握着一個小畫夾,可以看出他正在畫畫。 

??遠遠的她就感覺到他高貴而不凡的氣質,他應該是個很優秀的人吧,林雨晨這麼想到。 

??“對不起,打擾到你了。”她對着從樹杈上跳下來的人點了點頭,以示歉意,再那樣看着他,林逸竹想,她一定會臉紅的。 

??她優雅的氣質卻讓對方微微感到吃驚,沒有想到在這所貴族學院里還能遇到那麼有氣質的人,她清澈的眼睛里完全沒有以往他看到過的嬌柔做作,只有清新而恬淡的氣息。 

  這裡的貴族子弟要麼就是自大狂妄,要麼就是嬌生慣養,驕傲做作,還有一大群他見了就厭煩的追着他跑的人。 

??“沒關係,你沒打擾到我。”他對她微微一笑,打破尷尬的氣氛,稍微打量了她一番,他不否認她雖然衣着簡樸,但是她精緻的臉孔卻掩飾不了她的秀氣和美麗。 

??她很特別,這是他對她的第一感覺。 

??“哦,請問女生宿舍往哪裡走?”他的笑很溫暖,雖然淡淡的,但卻有種平易近人的感覺。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林逸竹不由的開口請求他幫忙。 

??“你迷路了?”看到她提着那麼多的行李,不像他看到的那些貴族學生上學有專車接送,心裡想到她應該不是貴族子弟吧,不然會那麼傻氣的一個人提着行李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四處找宿舍。 

??“是啊,這裡太大了。” 

??“從這一直往前走,然後往左再直拐,你就可以看到女生宿舍了。” 

??“謝謝!”她對他微微點了個頭,抬頭的時候眼角瞄到他手裡的鉛筆斷了。 

??“你的鉛筆斷了。”他應該是個很喜歡畫畫的人吧。 

??“嗯。”已經斷了很久了,這支筆又勾起了他放在心底很深的記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想畫,只是,拿起畫筆的時候,卻什麼也畫不出來了。 

??“我這裡有鉛筆。”想起自己隨身帶着的鉛筆,林逸竹慌忙從背包里拿出自己畫畫用的畫筆遞給他。 

??“謝謝”看着她眼裡閃爍着真誠的光芒,顏梓?沒有拒絕,笑着接過她遞過來的鉛筆。 

   穿透枝葉撒下來的破碎的陽光跳躍在他俊朗的笑顏上,恍惚如完美而無可挑剔的王子一樣,靜謐的香樟林里,隱藏着愛麗絲的美好童話。經過一番的努力,林雨晨終於在一排香樟樹后找到了女生宿舍。華麗而高檔的設施和這所學院的名氣是完全匹配的,幾棟並列的宿舍對面一百米處是學校人流最密集的廣場,這裡有寬廣的舞台和草地,還有設備齊全的體育活動場所,同時繁花林葉密集的地方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把行李搬到五樓以後,才發現整棟宿舍竟然空蕩蕩的,從一樓到五樓都沒看到一個人影。把東西放下后,環顧一周,這裡的設施優越得讓人驚訝。每個寢室僅住三個人,一切都乾淨而整潔。 

??收拾好床位和衣服,已經是下午四點鐘了,林雨晨有點疲憊的站在陽台上,伸了伸懶腰。宿舍樓左邊草坪旁邊的籃球場上傳來一聲聲呼喊,那裡正在舉行籃球比賽,林雨晨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比賽能這樣萬人空巷。宿舍樓離籃球場太遠,看不到清楚的比賽過程,林逸竹眨了眨眼睛,嘴角淡淡的笑着。這裡,就是她以後要上學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家碧玉②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家碧玉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