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聽到小孩的言語,十分不滿說道“你看不見,是因為你不是聰明的人。朕就可以看到。”

  皇帝高傲的仰起了頭。他的子民都說看得見那件漂亮的龍袍。遊行完畢之後,皇帝心裡充滿了疑惑。他叫來了裁縫,問道“這件衣服很漂亮,你們想要什麼賞賜啊?”

  裁縫跪在地上,滿臉笑意的說道“你是一個愚蠢的皇帝,你根本就看不到龍袍。”

  “朕看得到。”皇帝心虛的說道。

  裁縫突然身體放出耀眼的光芒,他原來是一個神仙。“我本來是想測試一下你們這裡的人,沒想到都是那麼的愚蠢。你這個皇帝不要做了,交給那個小孩吧!敢說真話的人才可以治理國家。”

  皇帝由於懼怕神的處罰,他照做了。

  那個小孩當上了國王,他以誠信治理國家。有不懂的就虛心請教他人。國家被他治理的井井有條,國泰民安。至於那個皇帝,他成為了一個掃大街的人,據說這是神的處罰。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