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行大典完畢了,皇帝卻是早已火冒三丈了,他趕忙回到皇宮,正準備找那兩個騙子算賬呢,可宮裡連騙子的影子也找不到。皇帝更加氣憤了,他又把皇宮翻了個底朝天,仍不見一絲線索。這時,皇帝氣沖沖地走到了他的卧室,正準備換衣服,當他打開衣櫥門,看見裡面是空蕩蕩的時候,才發現那兩個騙子把他幾百甚至上千套衣服全部偷走了。皇帝已經忍無可忍了,穿上一套內臣的衣服,也不管衣服多麼華麗,就騎上馬,帶着騎士飛奔到城門去,怕那兩個騙人的小偷出了城。這時,皇帝下的了命令:“你們,給我‘蓋上’天羅地網,把那兩個無恥的賊找到,現在就去,全城搜索!”騎士們都去了,唯有皇帝一人垂頭喪氣的坐在馬背上,望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自言自語道:“我堂堂威風凜凜的皇帝,在這城內,所有人都聽我的。而如今,卻被兩個騙子攪得昏天黑地。我真是不配當皇帝呀。”說著,皇帝“失職”多年的眼淚就潸然而下。第二天,天還未亮,就有一個騎士稟報皇帝:“報告陛下,我們昨天在一座磨坊內找到了衣服,可騙子卻逃之夭夭。”皇帝頓時眉開眼笑,檢查衣服是否完整。而就在檢查衣服的時候,皇帝發現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陛下:世界上華麗的衣服不計其數,想全部佔據它們的人卻寥若晨星。我敢說,你就是其中一份子。我們在這裡勸您懸崖勒馬,過量奢侈求某種不必要的東西,就是事倍功半,徒勞無功。這只是一個教訓,希望您以後改過自新。”(是您上當受騙的裁縫)皇帝彷彿茫茫滄海中找到了一葉小舟,他昏昏沉沉了幾年,今天才清醒了,懂得了其中的道理。從此,也就漸漸轉上了正軌。皇帝的日子越過越好,現在,他不用每天都穿什麼衣服了,他現在,終於滿足了。這一切,都少不了那兩個裁縫,他們雖然讓皇帝出盡洋相,可是終卻使皇帝走上了正道。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