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驢和馬這兩種動物,我竟然 能把他們弄錯,一想這件事,我就會哈哈大笑。 

  一年夏天,我與媽媽到固始玩,住在媽媽的舅舅家。一天,我吃完晚飯,便坐在院子里乘涼,看見一頭“驢”在吃乾草,我想:這應該就是驢了,我去向它問個好吧!我走近“驢”,大聲說:“大黃驢,你好!”我的話音還未落,便引起一陣大笑,“驢,驢,她竟然以為那是驢!哈哈……”大家都笑我無知,我當時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見大家笑的如此厲害年,不由得緊張起來,說:“難……難道,它不是驢嗎?”我的話引起了更大的笑聲,我急的快要哭了,還是媽媽忍住笑,告訴我:“那不是驢,是馬。”“啊”天啊,我竟然把驢認成了嘛,我也真是太笨了!可是,我天生就是這種人,見到別人笑,我就跟着笑,就算不知道為什麼笑,也忍不住想笑,“哈哈哈。”我也笑起來。 

  驢和馬這件事雖然表面好笑,但深入一些想,便發現,我們生活在城市裡的人是多麼的無知,多麼的夜郎自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