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可是出了名的小饞貓,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他都要先嘗嘗。

  有一次我們去外公家,外公拿出一瓶葡萄酒放在桌子上,然後去廚房端菜了。正在外面玩的表弟回到家裡,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的“飲料”。弟弟好奇地想,“這種飲料是什麼,從來沒喝過,一定很好喝,要不然嘗嘗看?”於是他悄悄的溜到桌邊,端起酒杯,一仰脖子,把一整杯“飲料”都咽下了肚子,然後就跑到了屋裡。頓時,他覺得頭暈暈的,就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做起大夢來。

  等表弟醒過來,發現我們都瞪大眼睛看着他。他捂着暈暈的頭,說:“這飲料怎麼這麼暈啊!”我們大家哄堂大笑,告訴他:“這是酒,不是飲料!”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huangjiaxu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