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可笑的事 

  上海金蘋果 三(1)李子豪 

  在童年的時候,有很多很多可笑的事情,天上的雲數不完,像海里的小魚數不清。 

  那天,天氣晴朗,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出去上班了。 

  很快,我寫好了作業,覺得無聊,就拿出爸爸最心愛的,不捨得喝的茶葉。我看着看着突然發現,茶葉上有很多很多小黑點。我心想:這應該是小蟲子吧,我要把它洗掉。嗯,用開水洗一洗,應該能洗得乾淨些吧。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個盆子,把茶葉放到盆子里,再倒一些開水,用筷子攪拌茶葉,再把水倒出換上新水……就這樣,我洗了好幾次,終於,我把小黑點給洗掉了。 

  為了快點晾乾茶葉,我就把茶葉平鋪在紙上,再用風扇吹,不一會兒就幹了。我把茶葉倒進盒子里,心想:要是爸爸知道了,他一定會表揚我的。於是我高高興興的看起了電視。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開心的跑了過去,把我剛才所做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哈哈大笑,對我說:“傻孩子,茶葉有小黑點是正常的,要是沒有了小黑點就沒有味道了。” 

  我聽后真不好意思,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唉,那時候的我多傻、多可愛呀!現在想起來我還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